“四季沐歌关爱基金”启动 打造“母亲水窖”净水工程



2016-01-08

分享本页到:

2016年1月7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在江苏连云港启动“四季沐歌关爱基金”。
启动仪式上,四季沐歌董事长徐新建代表四季沐歌集团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500万元善款及物资,打造“母亲水窖”净水工程。徐新建董事长表示,“母亲水窖项目,让四季沐歌圆了一个梦,配合国家环保举措,让阳光更灿烂,让空气更清新,让水更洁净,保护环境,护佑国人健康,这是四季沐歌未来新的使命及不断追求。”
            \
“四季沐歌关爱基金”今年将重点开展净水工程。该工程将以“母亲水窖”项目为依托,引入四季沐歌的净水解决方案,在中国农村地区建设“亲亲水站”,以提升当地居民的饮用水质,为当地居民创造更为便捷、安全的用水环境。“四季沐歌关爱基金”除用于支持“母亲水窖”项目外,还将开展“光彩浴室”、光伏扶贫、帮助母亲创业、保障学校饮水安全等公益项目,持续关注社会贫困弱势群体。
四季沐歌集团的客户、供货商、经销商、员工等10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