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蒲公英共谱爱曲公益慈善晚会在京举办



2015-12-20

分享本页到:

\
       12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蒲公英项目在北京举办了主题为“感恩十年·我与蒲公英的故事”2015蒲公英共谱爱曲公益慈善晚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敬一丹、蒲公英项目创始人叶小玮、蒲公英中学校长郑洪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晚会。
       此次慈善晚会除了以销售晚会门票、现场认捐的形式支持公益外,还举行了名家艺术珍品拍卖活动,现场所有拍品均为社会爱心人士为此次公益慈善晚会捐赠。活动还得到了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新奥公益慈善基金会、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科瑞天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北京国世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的大力支持。当晚仅仅3个小时募捐数额已达到230多万元,款项将全部用于蒲公英计划长期支持的北京大兴区“蒲公英中学”和西藏“雪域母子”项目的运作。
       蒲公英计划始于2004年,是一个完全由在北京的20多位中外职业女性等志愿者发起的公益项目。2005年,创建了北京市第一所经政府批准的专门为农民工子女创办的民办、非营利性的初级中学——蒲公英中学。校舍原为大兴区一家工厂的破旧厂房,部分校舍已成危房,而且从2012年起面临因市政规划带来的拆迁压力。为此,蒲公英中学在中国民生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和社会各界爱心力量的大力支持下于2014年启动了新校舍工程。
       2009年,蒲公英计划开始资助西藏“雪域母子”项目,为西藏山区培训助产士,以降低当地育龄妇女生育过程中母婴死亡率。但目前对助产士培训的资金缺口也还非常大。这些问题一直阻碍着“蒲公英”的更好发展,需要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给予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