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儿童乘车与道路安全倡导活动首进江西



2015-12-07

分享本页到:

 
 
  12月2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共同主办,江西省妇女联合会、江西省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协办的“守护童年•平安童行”2015中国儿童乘车与道路安全倡导活动在江西省南昌市举行大型宣传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江西省妇联副主席黄海燕、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监殷进等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表示,“守护童年•平安童行”大型倡导活动首次来到江西省南昌市,旨在进一步向当地公众普及儿童道路安全知识,提高父母在儿童出行过程中的安全意识。同时,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守护童年”公益活动中,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做出努力,谱写儿童慈善事业的新篇章。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部总监殷进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始终致力于推动儿童道路安全知识的普及,并以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安全座椅使用的推广,不仅保证在中国生产的所有产品均配备国际通用的ISOFIX安全座椅接口,更希望通过系列活动,帮助公众提高安装和使用儿童安全座椅的实用技巧,并推动我国儿童安全座椅强制使用的立法进程。
  继安徽、山东、山西、江西倡导活动后,“守护童年•平安童行”公益项目2015年还将在云南举行路演活动。目前已先后在上海、北京、大连开设了大众汽车儿童道路安全体验中心,获得了当地公众以及政府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并且开展实地调研,以切实行动向更多家长科学选择儿童安全座椅提供专业参考,普及儿童安全座椅的知识,以提高儿童安全座椅的使用率,最终为推进“儿童安全座椅强制使用”立法进程助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