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家庭健康发展基金在京启动



2015-10-30

分享本页到:

 \
      2015年10月29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美国爱睿希集团共同主办,同窗之行(北京)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承办的家庭健康发展基金启动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原卫生部副部长、中国医师协会会长、中国健康教育协会会长殷大奎,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原副局长边振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国家工商总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局原局长、中国消费者协会副会长母建华,美国爱睿希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美国爱睿希集团创办人兼首席财务总监杰夫·耶茨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家庭健康发展基金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美国爱睿希集团共同发起成立的。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负责管理和实施。美国爱睿希集团作为一家跨国公司,始终把社会责任与企业发展相融合,以“关爱的心”为公司理念,长期向全球上万个家庭提供捐助。家庭健康发展基金的宗旨就是要让健康知识深入人心,让健康行动走进家庭。基金今后将开展三个主要方面的工作:1、组织以女性为主的健康公益讲堂,举办家庭健康宣传倡导活动,提高家庭健康生活意识;2、为贫困地区营养失衡的家庭提供救助,开展贫困家庭妇女健康医疗个案救治,改变因病致贫家庭的生活状况;3、组织家庭健康领域的国际交流等公益活动,提升基金项目的专业化水平。
      启动仪式上,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谭琳向美国爱睿希集团创办人兼行政总裁范·库伯先生颁发了爱睿希集团“家庭健康发展基金爱心企业”荣誉证书。美国爱睿希集团创办人兼首席财务总监杰夫·耶茨在仪式上宣布除前期已经捐赠的100万元人民币外,爱睿希集团承诺再次向家庭健康发展基金捐赠500万元人民币,助力基金长期有效发展。
      爱睿希集团的员工、经销商及部分家庭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