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玛再捐330万元持续支持母亲创业循环



2015-10-22

分享本页到:

  

  2015年10月22日,“助她自立,创享未来”沃尔玛中国“女性经济自立”项目整体发布及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沃尔玛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以及来自公益领域的专家、学者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发布会上,沃尔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宣布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续捐330万元人民币用于“@她创业计划”,持续支持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其中200万元用于母亲创业循环,130万元用于开展女性创业培训项目。自2014年,沃尔玛(中国)宣布持续三年累计捐赠10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计划,本次捐款是其中的第二次捐款,也是自2010年以来第六次持续捐赠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到目前为止,沃尔玛对该项目捐赠总额累计已达1,134万元人民币。
沃尔玛公司全球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董明伦(Doug McMillon)先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沃尔玛长久以来致力于在中国发展妇女经济自立项目,与中国政府对于妇女权益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的承诺与行动高度统一,将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继续为女性创业、自立贡献力量。
  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致辞中对沃尔玛在女性经济自立领域做出的贡献以及长期以来对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表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继续落实好合作项目,以专业化、规范化、精细化的管理,在不断推进妇女的可持续发展方面取得新成效,造福更多的贫困妇女及其家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在活动上接受了沃尔玛的捐赠,并介绍了“@她创业计划”沃尔玛母亲创业项目工作计划,合作双方工作视角将由最初的仅关注农村贫困地区,转变为精准定位扶贫;由单一的支持女性扶贫,转变为不仅关注女性扶贫,更注重女性能力建设及自主创业多元化合作模式的探索;由仅提供资金支持,转变为通过项目能够使企业和多方合作者实现共享价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