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项目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15-09-22

分享本页到:

     2015年9月22日,两节来临之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助理胡金霞、首都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房波、北京市民政局权益保护处处长丁杰等多个单位领导共同前往房山区,走访慰问了“联想‘首都英模暨见义勇为人士’专项基金”的两位受助人吴敬德和杨印保,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家庭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他们的见义勇为行为,对他们克服身体病痛仍保持昂扬的生活态度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
        据了解,房山区见义勇为人员吴敬德因与歹徒搏斗,多处受伤,最终将歹徒制服。1998年被授予“首都见义勇为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
        见义勇为人员杨印保与歹徒搏斗,身上多处负伤情况下最终将歹徒制服。1991年4月被授予“房山区见义勇为治安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