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光明洒向青海藏区名创优品2015年白内障公益活动在行动



2015-08-17

分享本页到:

  


  8月15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名创优品在青海举行2015年白内障公益活动捐赠仪式,把爱与光明带到青海藏区。活动是名创优品光明行活动的延续,旨在通过无偿捐款15万元,为青海省黄南藏族自治州困难家庭中的白内障患者母亲进行免费救助治疗,使他们的家庭重燃光明希望。
  近些年,西北地区女性白内障患者在盲人总数中的占比明显增加,作为身处西北贫困地区的特殊弱势群体来说,伴随着病痛而来的是难以承担的数千元手术治疗费用。此次名创优品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走进青海,无疑是给这群贫困患者打开了一扇通往光明道路的天窗。名创优品捐出的善款将在捐赠仪式后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按照财务预算向黄南州各级妇联拨款,由其组织配合地方医疗机构对青海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进行筛查,向符合条件的患者提供免费治疗。
  作为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坚持优质低价的"快时尚"消费主张,让顾客在消费中体验快乐、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并时刻铭记承担社会责任,不遗余力践行公益事业。据了解,2014年开始,名创优品便把关注的目光投向白内障患者这个群体,在多方了解很多家庭贫困的患者无力支付费用,导致失明后,名创优品把这些人群作为主要扶助对象,出资捐款为这些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2014年7月,名创优品启动第一届连州光明行公益活动,为广东清远当地贫困地区的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复明手术,让他们告别黑暗重见光明。
  名创优品此次推出的光明行活动,为青海这群特殊的白内障患者带来了光明的希望,让更多人关注白内障患者,帮助女性这个特殊的群体学会协调生活,远离疾病,实现真正高品质的生活。
  眼睛是人们看世界的窗户,贫困不应成为白内障患者看见未来、看见光明的障碍。“公益事业的发展,不只是企业公民应尽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资助白内障患者作为名创优品的助残项目之一,我们希望每一个病例都能够是成功的,真正地让患者见到光明。此次青海公益活动只是名创优品光明行活动的延续,接下来,我们也会多 方联合开展,号召社会上一切关爱白内障的力量参与到公益事业中。”负责此次活动的名创优品代表这样说道。
  活动得到了青海省妇联、青海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黄南州妇联、黄南州人民医院的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