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梦想•爱心启航



2015-07-20

分享本页到:



         7月19日, “光大梦想•爱心启航--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暨母亲水窖公益活动”落下帷幕,来自全国34个城市的一千多名小选手在这里奏响了本届活动华彩的乐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出席活动并致辞。
  

        “光大梦想•爱心启航—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暨母亲水窖公益活动”由中国光大银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打造,活动结合母亲水窖公益事业,让每位小朋友以环保、慈善为主题,或拿起画笔绘画爱心主题,或对着广播话筒讲述爱心故事,旨在通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这个平台对所有参加展演的青少年进行感恩教育,从而呼吁更多的人参与到此项公益事业中来,给缺水地区带来希望,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爱与被爱,树立信心、快乐成长。
  前四届活动的足迹遍布全国65个城市,75万个家庭加入,为母亲水窖公益事业创作了万余个精彩的艺术作品,更在各城市之间上演了爱心接力,使万余户西部缺水家庭受益。
  作为中国光大银行品牌性公益活动之一,“母亲水窖”公益项目,自2005年起开展至今,已十年有余。截至2014年末共募集善款2538万元,建造水窖8413口,小型水利工程48处,校园安全饮水项目6处,受益群众94222人,有效地解决了西部干旱缺水地区居民饮水和用水难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