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 时刻在”依波第九次爱心探访



2015-05-28

分享本页到:

  


  2015年5月28日—30日,依波精品(深圳)有限公司爱心团队赴四川省广元市剑阁县探望受助儿童,为孩子们送去爱心礼品,和他们一起欢度六一。
  为了陪伴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依波爱心团精心准备了爱的抱抱,扮时钟等互动小游戏。依波公司还贴心邀请了国家一级心理咨询师一起前往当地,与活动现场的孩子们沟通交流。这些经历过特殊遭遇的孩子们正处于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时期,老师的分享,有助于他们建立自立、自信、阳光、开朗的心态。在欢乐的游戏氛围中,小朋友们感受到了依波家人带去的爱与温暖。孩子们子们的心房逐渐被打开,积极参与互动,展现出乐观、活泼的天性。她们还以美丽的画笔,纯真的笑脸,和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礼物表达对依波爱心使团的欢迎和感谢。
  依波公司表示,慈善探访还将继续,坚守“一诺十八年”的爱心承诺。未来,依波将继续坚持“潮起潮落、热情恒温,时过境迁、责任永远”的慈善理念,继续帮助受助儿童,让爱时时刻刻陪伴他们健康成长。本次 “爱·时刻在” 活动,是依波 “一诺十八年”的第九次爱心探访。一诺十八年百名贫困儿童资助项目是5.12汶川大地震后,由依波和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发起的抚育汶川地震百名孤贫儿童直至成年,为期十八年的慈善文化项目,目前已有146名学生从中受益。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