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五月,助愿母亲-母亲节和妈妈们“约会”公益活动在京举行



2015-05-12

分享本页到:


铭记母恩,回报母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于2015年5月10日母亲节当天在朝阳公园北京金台艺术馆举办了“母亲心愿计划•母亲节我和妈妈有个约会”公益线下活动。该活动倡导社会公众更多地陪伴家人关爱自己母亲,号召大家关爱自己的妈妈,为妈妈送一份特殊礼物,给她们多一点陪伴,同时帮助自强妈妈义卖产品,并为贫困妈妈完成心愿。  
“母亲心愿计划”已于5月初在腾讯公益、滴滴打车、网易公益等渠道进行推广,活动主要挑选了部分妈妈亲手种植的农产品、亲手制作的民族手工艺品作为公益产品进行创意包装,每款产品根据成本进行定价,所义卖的所有善款除产品成本返回给扶持的母亲外,其他善款用于帮助贫困母亲们实现心愿。母亲心愿活动自5月1日上线以来,共得到了1万多名网友的积极参与,筹集善款30多万元。  
活动现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授予央视主持人尼格买提“母亲心愿计划”爱心大使证书,全国政协常委、联合国首任环保艺术大师袁熙坤也向尼格买提赠送了环保主题的“女蜗补天”雕塑。通过“背着妈妈奔跑吧”、“踢毽子”、“我想对妈妈说的话”、“拍摄我和妈妈的照片”等互动环节,进行了充分的亲子互动,勾起了母子间许多美好的回忆。
网友和母亲们纷纷表示,这是他们过得最有意义的一个母亲节,不仅享受到了美好的亲子时光,而且可以为贫困母亲奉献一份爱心,营造了关爱母亲、人人公益的氛围,有助于进一步营造孝老爱亲的传统美德,呼吁大家多陪伴家人,感恩母亲,意义重大。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滴滴打车的特别支持,滴滴打车品牌营销部经理万犀聪出席活动,并派出10辆滴滴专车免费接送网友和母亲参加当天的跟“妈妈约会”活动。据悉,滴滴打车在全国派出500辆母亲节专车,打到母亲节专车的小伙伴只要改变行程看妈妈,即可免单。与妈妈不再同城者,打个电话给妈妈,即可获赠滴滴专车小礼物1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