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片登陆美国梅西百货花卉展



2015-03-27

分享本页到:

 

    2015年3月22日至4月5日,由美中友好协会赞助的中国元素花卉橱窗首次亮相纽约梅西百货花卉展,活动开幕当天中国驻纽约总领馆张美芳副总领事、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梅西百货副总裁Mike_Gansome出席并为中国展区剪彩。一年一度的梅西百货花卉展开办至今已有41年历史,成为纽约春天必看的景点,吸引成千上万的纽约居民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往参观。



    此次花卉展的主题为“花朵盛放中的艺术”,以来自世界各地的花卉为载体,展现不同的艺术风格。尽管纽约的春天姗姗来迟,但多姿多彩的花卉带来了浪漫的春日气息。以中国特色为主题的玻璃花卉橱窗“步步高升中国红”和“中国风韵民族风”则展现了中国文化和壮丽风光,开幕仪式结束后,在梅西百货七楼举行了趣味纷呈的“家庭同乐日”活动。

    本次中国花卉展也着力宣传了中国女性公益事业的全球化发展,花卉展期间在梅西百货室外大屏幕和室内电视滚动播放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公益宣传片,展示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母亲水窖”、“母亲健康快车”以及滴滴打车关爱女性出行的“粉爱行动”等公益项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