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启动世界水日活动



2015-03-25

分享本页到:

 

2015年3月22日,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当天,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水窖”项目通过微信、微博发起互动活动,唤起公众对饮水安全的重视,并通过腾讯乐捐为农村学校的孩子们募集净水设备。

 

2015年3月22日是第二十三届世界水日,3月22-28日是第二十八届“中国水周”。联合国确定2015年世界水日的宣传主题是“水与可持续发展”(Water and Sustainable Development)。我国纪念2015年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活动的宣传主题为“节约水资源,保障水安全”。

 

在世界水日当天,“母亲水窖”项目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信订阅号发起“探秘水世界”活动,通过知识讲解让公众更加了解水知识,通过项目成果展示以及游戏互动,号召大家捐助“母亲水窖”。同时,为解决农村中小学校学生的饮水安全问题,“母亲水窖”项目分别在腾讯乐捐和新浪微博发起有奖筹款和转发抽奖活动,呼吁广大网友共同出力,解决农村中小学小师生饮水安全问题。
 

相关链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信订阅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母亲水窖项目微博:weibo.com/muqinshuijiao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