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童年•女生安全行动”公益众筹正式上线



2015-03-20

分享本页到:

  2015年3月19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紫丁网合作开展的“守护童年 女生安全行动”公益众筹正式上线。

 

“守护童年 女生安全行动”公益项目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母亲中国・传统文化发展基金”设立以来发起的第一个公益项目,旨在针对女生遭遇性侵等人身伤害问题,通过教育培训和实验预防,让女生学习安全知识,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从而提高女生自我保护能力。

 

2014年,该项目首期已经为河北、贵州两地四个县的中小学校的女生发放了价值100万元82000册的《女生安全手册》,项目第二期价值100万元的《女生安全手册》目前也已经进入了印制尾声,计划近期发放。此次众筹合作通过公众捐赠筹集资金购买的《女生安全手册》,将分别发放到河北、贵州、云南、湖北、陕西5个留守儿童大省,在此基础上,逐步覆盖全国。

 

未来,“守护童年 女生安全行动”公益项目将以更加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吸收社会各界更多的参与和支持,通过动员凝聚社会力量和资源,建立便于社会各界参与的公益合作平台,让更多的孩子在阳光下健康茁壮成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