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点亮“星”灯—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在厦门海沧举行



2015-03-09

分享本页到:

                                     用爱点亮“星”灯
                                          —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在厦门海沧举行

        3月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儿帮扶基金、厦门晚报社、厦门广播电视报社主办的“用爱点亮‘星灯’关爱自闭症儿童慈善公益活动在厦门海沧举行。活动邀请了20个“星儿”家庭及50多个结对子家庭参加。活动现场孩子和大人开心地唱歌跳舞,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参与,不少“星儿”带来了才艺展示,有唱歌跳舞、有讲故事,还有人带来了他们的手工贴珠作品,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现场,IN2爱心团队募捐了十万元善款,这笔爱心善款将用于自闭症创作工坊的日常开支,并用于奖励自闭症孩子的劳动成果。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公益项目在厦门试点实施已有3年了,所帮助的自闭症孩子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许多孩子的行为问题得到了实质性的缓解,部分孩子可实现独立的生活及简单的工作。目前,正努力为有能力的大龄自闭症孩子筹备成立创作工坊,帮助孩子作品完成后放在不同的公共场所展出,供爱心市民认捐。用关爱给更多的自闭症儿童家庭带来信心和希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