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女性“双心”健康公益项目在京启动



2015-01-30

分享本页到:

  
  1月29日上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承办的“女性‘双心’健康公益项目在北京启动。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十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出席活动并向与会专家颁发证书。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张建岷代表主办单位讲话,她在讲话中表示:“女性‘双心’健康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对女性心脏、心理疾病的专项研究,心脏专科医师的培训和早期防治知识的宣导,促进我国女性心脏、心理疾病防治工作的有效性,提高妇女健康水平”。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书记、副院长金春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心内科副主任刘梅颜和中共中央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卫生处处长徐静分别发言。
  北京大学第六医院院长、国家精神卫生中心主任陆林,广东省卫生厅副厅长、广东省人民医院院长耿庆山,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副院长史大卓,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副主任何燕玲等四位国内心脏和精神心理健康领域的核心专家分别就国内外心脏、心理健康领域最新的研究成果,女性心脏、心理疾病防治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广泛讨论,并结合我国心脏、心理疾病发病现状和全球综合防治经验,积极探讨适合我国的心脏、心理疾病防治策略、措施与模式。
中华女子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利群,卫计委科教司调研员敬蜀青以及来自全国各大医院心脏和精神心理健康领域的近30位专家和国内各大主流媒体共60余人出席了当天的会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