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莉芳“臻爱传递 魅力绽放”2011慈善捐赠活动启动



2011-11-23

分享本页到:

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安莉芳集团共同主办的“臻爱传递  魅力绽放”2011慈善捐赠活动于2011年11月21日下午在上海安莉芳总部大厦内举行。2011年活动主题是帮助少数民族妇女也能体验到最时尚的女性内衣产品及健康理念,体贴及呵护她们的身心健康。本次活动安莉芳集团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价值513万元的内衣,以帮助河北省保定市易县(满族)、贵州黔西南州(苗族) 、广西防城港市(侗族) 、吉林延吉(鲜族)、内蒙古赤峰(蒙古族)五个地区的少数民族妇女,倾力让广大少数民族女性也能体验到最时尚的女性内衣产品及健康理念,体贴及呵护她们的身心健康。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秘书长秦国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上海市妇联副主席翁文磊、上海市杨浦区副区长马杰富以及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共同启动了本次捐赠活动仪式。安莉芳集团CEO郑碧浩接受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秦国英秘书长颁发的“中国妇女公益事业爱心企业”奖牌和证书。

长期以来,安莉芳公司坚持把关爱女性、关爱社会、关爱自然环境三者合一的慈善活动作为企业发展的有效载体,在实现企业又好又快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安莉芳集团在5年中先后5次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了总价值1350万元产品,惠及了12个省市妇女群众。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