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妇女慈善事业嘉宾来访中国妇基会



2012-03-18

分享本页到:

2012年3月18日上午,全球妇女慈善事业(Global Women’s Philanthropy )主任苇可龄女士(Collen S.willoughby),副主任韩素珊女士(Susan G.Heikkala)郭若冰(RobinB.Groth),罗凯蒂(Ketty loeb)来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副秘书长朱锡生会见来宾,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到访来宾表示热烈欢迎。秦国英秘书长首先介绍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发展历程,总结在工作中所获得的经验。之后双方在愉快的气氛下进一步的展开了交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