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商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京举行



2012-03-10

分享本页到:

 

 

金天爱心之夜·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成立五周年暨

“龙商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

在京举行

 

2012年3月10日下午,金天爱心之夜·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成立五周年暨“龙商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北京饭店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周铁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在京的30余位副部级领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黑龙江省驻京办、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的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捐赠仪式。

为庆祝北京黑龙江企业商会成立五周年,展示黑龙江省企业家们对家乡的诚挚爱心,改善黑龙江省妇女医疗条件,北京黑龙江商会以会长为表率,动员内部20多家企业向母亲健康快车公益项目捐赠资金650万元,所购买的母亲健康快车将全部投放到黑龙江省内,切实改善黑龙江省妇女儿童的基本医疗条件。

在捐赠仪式上,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接受龙商会田在玮会长代表捐赠企业递交的捐赠牌,并向到场的黑龙江商会各捐赠企业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荣誉奖牌。

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将于近期与黑龙江商会、黑龙江省妇联共同举行“龙商母亲健康快车”发车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