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晓红海棠湾唱红歌爱心回馈社会



2011-06-22

分享本页到:

      6月19晚,“红歌中国行”丁晓红2011三亚海棠湾音乐会在“国家海岸”三亚海棠湾海棠广场上演。

这次音乐会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三亚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三亚市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局、三亚市海棠湾管委会、红艺天下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等承办。这个活动也是丁晓红“红歌中国行——母亲水窖“系列音乐会第一站。

晚会现场播出了丁晓红担任“母亲水窖”项目宣传大使的视频,作为新时代的民歌手,丁晓红一直关注慈善公益事业,积极用爱心回馈社会,她认为个人的力量是微弱的,但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心,世界将变得温暖无比。

    今年正值建党90周年,为了向党献礼,同时推广时尚新民歌,丁晓红“红歌中国行”还将走向辽宁、广西、广东、云南等地,丁晓红将把红歌唱遍全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