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国银联合作 共建慈善捐款新渠道



2011-06-01

分享本页到:

6月1,“银联捐款平台”在贵州省贵阳市上线。该平台依托银联受理网络,为持卡人提供POS、自助终端以及互联网、手机等渠道,方便其向公益机构进行慈善捐款。中国银联将陆续在全国其他省份上线该业务。贵州省副省长辛维光、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中国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汤小泉以及相关慈善组织、企业和媒体代表共同出席当日活动。 

此次启动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银联联名项目,将建设POS、自助终端,为处于人流密集的百货、超市、餐饮和宾馆等商户提供了捐款通道,登陆charity.chinapay.com也可实现在线捐款,极大地方便了公众参与妇女公益慈善项目。线下和线上捐款,均可凭银行卡号登录charity.chinapay.com或拨打中国银联95516客服热线,查询捐款明细,或将款项指定捐赠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妇女公益慈善项目。 

中国银联董事长苏宁表示,中国银联在注重自身发展的同时,始终铭记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慈善事业,感恩回报社会,支持慈善公益事业已成为企业理念的重要内容。此次中国银联在各方支持下,推出“银联捐款平台”,充分利用银联网络,打造方便、快捷、安全的慈善捐款平台。同时,通过技术方法和网络优势,可以查看捐款流向,以后还可监督捐款使用去向,提高捐款透明度。中国银联将继续推动该业务在其他省份的开展,加快打造国内最便捷的多渠道慈善捐款平台,带动更多爱心之士参与慈善事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