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氏母婴关爱基金”慰问保定贫困母婴



2011-05-12

分享本页到:

4月29,雀氏(福建)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同雀氏保定经销商,携“雀氏母婴关爱基金”的慰问金和雀氏超薄透气纸尿裤前往石家庄第四医院,看望前不久在此出生的四胞胎姐妹及她们的母亲于女士。雀氏员工到达时,四位宝宝因体重过轻仍在保温箱中,她们的妈妈已回到曲阳老家休养。对雀氏公司的慰问,于女士的婆婆和妹妹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4月22,一名甄先生打电话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寻求帮助,他找到我会“雀氏母婴关爱基金”的负责同志叙述了自己嫂子于女士在石家庄第四医院产下四胞胎,由于早产的原因,四胞胎姐妹需在保温箱中,每天的医疗费用,给原本就不富裕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对于未来抚养的费用,也令人堪忧。甄先生在网络上看到了雀氏母婴关爱基金的相关报道,了解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雀氏母婴关爱基金”是一项关爱新生母婴的公益活动,他希望妇基会和雀氏公司能够帮助她的嫂子。核实了来电情况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立即与雀氏公司取得联系。雀氏公司董事总经理陈建义表示,雀氏一直致力于关爱天下母婴,成立雀氏母婴关爱基金就是希望能够为天下母婴的健康尽一份绵薄之力。在面对生活的困难之时,新生妈妈于女士需要我们的关爱,雀氏一定会竭尽所能地帮助她。

雀氏在帮助广大宝宝和妈妈的同时,也号召社会各界加入到关爱母婴的行列中来,为天下母婴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