妇基会在京举办“金证宝宝公益行动”



2011-01-20

分享本页到:

1月20,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北京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在菜百公司一层联合举行了“金证宝宝公益行动”启动仪式暨新品发布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北京市商务委员会、西城区商务委员会领导及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女士参加了发布会。会上向公众展示了两款限量发行的宝宝金证新品----“家有千金”和“麒麟金童”珍藏版纪念金证。

秦国英秘书长在致辞中,对北京市菜市口百货股份有限公司给予“母婴保健专项基金”公益项目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表示:相信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母婴保健专项基金”公益项目的发展将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妇幼健康问题将会受到愈来愈多关注。

菜百公司总经理王春利在随后的发言中也提到,随着宝宝金证新品的发布,拉开了以“宝宝金证 爱的见证”为主题的《金证宝宝公益行动》启动的帷幕,也寄期望于将“关注远方贫困母婴仁爱从第一次善举开始”行动口号贯穿活动全过程,从而达到扩大社会公益性基金----《母婴保健专项基金》的社会影响力、树立菜百公司社会公益形象、创新打造社会公益产品品牌的目的。

据悉,本次发布的“家有千金”和“麒麟金童”这两款宝宝金证新品,是为配合《金证宝宝公益行动》专门设计制作的,采用限量发行的方式,定位于高端消费群,是专为成功人士家庭喜添千金或贵子而度身打造的,集“珍藏、保值、纪念”三种功能于一体珍贵典藏纪念品。这两款新品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发行,将在菜百总店及分店发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