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律师协会捐赠“母亲邮包”仪式在京举行



2012-08-02

分享本页到:

8月2日下午,北京市律师协会捐赠“母亲邮包”仪式在市律协办公大楼3层报告厅隆重举行。

“母亲邮包”项目自5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截止到7月31日,四川省广元市、内蒙古赤峰市、贵州省遵义市、甘肃省定西市和庆阳市、青海省西宁市和玉树藏族自治州、云南省泸西县等多个地区共计32224位贫困母亲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的母亲邮包。

为了切实帮助贫困母亲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引导贫困家庭提高生活质量和安全健康意识,体现首都律师的公益爱心,北京市律师协会积极号召,通过各区律师协会组织了92家律师事务所开展了募捐活动,倡导全市律师积极捐款。在捐赠仪式上,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巍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秦国英秘书长转交了“母亲邮包”公益项目233900元的捐赠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北京妇女儿童发展中心秘书长朱龙兴、北京市律师协会副会长张巍、副秘书长刘军、各区律师协会、市律协女律师工作委员会的相关领导代表,新京报、网易公益等新闻媒体单位代表近百人出席了捐赠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