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公司在广西开展“女性关爱项目”试点调研工作



2012-06-20

分享本页到:

2012年6月20日至21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可口可乐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三方共同开展“可口可乐520女性关爱扶持”项目(暂定名)试点调研工作。该项目是可口可乐公司在全球开展的妇女能力建设项目,现拟在中国实施。

项目调研组考察了南宁市衡阳街道办中华中路社区和南宁市坛洛镇三井村的妇女之家,向当地妇女详细介绍了考察目的、项目目标、项目内容等信息,与妇女们就妇女就业、妇女实际需求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沟通,并深入了解了她们的生活现状和实际需求,以便该项目能够成功落地、深入实施、持续发展。

参加考察的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助项目部副主任李晓燕、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可持续发展副总裁张华莹,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名誉管理总经理苏燕及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副主席周爱平,广西壮族自治区妇联发展部部长梁秀香等地方妇联领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