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集团于甘肃举办“母亲水窖”工程验收爱心探访活动



2010-12-03

分享本页到:

    

 

揭牌仪式

   

 

中原集团总裁黎明楷探望贫困家庭

 

中原集团总裁黎明楷认真验收水窖

   11月27—29日,中原集团在甘肃会宁举办“母亲水窖1+1”工程验收及爱心探访活动。中原集团总裁黎明楷携由中原集团内地各公司逾两万名员工票选出来的五位员工代表等一行七人,及施永青慈善基金会的一名工作人员前往甘肃会宁参加“母亲水窖1+1”工程验收活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甘肃省妇联及会宁县政府相关工作人员亦一同前往。

   2009年9月1日第四届中原日,中原集团面向内地全体员工发起“母亲水窖1+1”活动,旨在践行中原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慈善理念。中原集团共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60万元用于西部缺水地区修建母亲水窖,首批母亲水窖捐建地点为甘肃会宁县平头川乡万曲村及会宁县太平店镇何川村,两村水窖共投入近90万元,并于今年10月底竣工,解决了21个村民小组849户4154人的安全饮水问题。余下之款项将继续用于西部地区的扶贫助贫工作。

   中原集团是一家具有极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长期坚持参与各项公益慈善活动。据了解,除中原慈善基金外,中原集团各公司亦下设多个慈善团体,通过爱心社、义工队及精英会等组织,每年均已不同形式举办多项慈善活动,爱心范围更是涉及希望小学捐建、资助贫困学生、环保行动、无偿献血等。本次“母亲水窖1+1”活动是中原慈善文化的又一次延续。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