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枚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为主题公益明信片发行



2012-10-09

分享本页到:

10月9日,由全国妇联指导,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在厦门举行全国首枚以“关爱自闭症儿童家庭”为内容的“有爱就有希望”主题公益明信片首发仪式。

厦门邮政局向社会倡议,每认购一枚爱心明信片,即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用于帮助贫困自闭症儿童早期诊断和干预, 您的善举给他们送去了温暖,带来了希望。这不仅创新了企业参与公益的活动模式,为公众提供了展示爱的便捷平台,更为弱势群体带来实实在在的关注和支持。

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社会宣传自闭症基本知识、传播科学的认知理念,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帮助自闭症儿童和家庭,使自闭症儿童的康复问题得到社会广泛关注,营造出一个尊重、理解、关心和帮助自闭症儿童及家庭的良好社会氛围。实现弘扬优秀慈善文化,传递爱、撒播爱、引领爱,让更多自闭症儿童家庭过上有尊严、有品质的生活。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