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举办“母亲水窖•饮水安全”项目现场会暨百事水窖培训



2012-09-27

分享本页到:

2012年9月24日—27日,四川省妇联联合四川省农田水利局在广安市广安区举办了四川省“母亲水窖·饮水安全”项目现场会暨百事水窖培训。四川省妇联和省农田水利局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专家组和四川省农田水利局总工程师到会指导并授课。攀枝花市、雅安市、眉山市、资阳市、南充市、广元市、广安市和7个项目县的妇联、水务部门项目负责人以及项目村妇女骨干代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还进行了实地参观和经验交流。考察了广安区仁和村和紫龙村母亲水窖现场点,深入农户家庭了解了水质和用水情况,专家还就工程建设、水质消毒和用水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询问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培训会上观看了广安区母亲水窖宣传片,广安区妇联还介绍了工程建设、管理和宣传培训情况。

经过一年的项目实施,“母亲水窖·饮水安全”百事基金会项目在四川省在广安区、乐至县、苍溪县新建饮水工程9处,饮水处理设备改造14处,配合水利部新建项目培训12932多人,实施学校安全饮水项目5个等项目活动,共计帮助41897人解决了安全饮水问题。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