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邮包”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落地发放活动举行



2012-09-06

分享本页到:

9月1日下午,“母亲邮包”落地发放活动在四川省广元市旺苍县举行,十届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刘海荣,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四川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芳加了此次活动,并与现场各级领导共同为二十多名贫困母亲发放了母亲贴心包。仪式结束后,各级领导和邮政工作人员入户发放邮包,将捐赠者的爱心亲手传递到母亲手中。

旺苍县白水镇白水村五组村民徐秀华等十名村民接到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捐赠的母亲贴心包,里面放有爱心小药箱、牙膏、牙刷、手电、毛巾、卫生巾等基本生活用品。徐秀华特别感动,让她的儿子代她给陈至立主席写了一封感谢信,她说,母亲邮包送来的是党和国家对农民的关心和帮助,让她们全家燃起了生活的希望,她在心中写到:在您的鼓励下,我们全家一定不怕苦不怕累,靠自己努力,让我们家的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据悉,妇基会在广元市旺苍县总计发放邮包3000多个,参加邮包发放活动的还有广元市市委书记、市长马华、市委副书记王菲等。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自5月22日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许多中央领导同志和部委领导率先捐赠母亲邮包,一些中央部委和国有大型企业、爱心单位和爱心人士纷纷加入到支持和捐赠“母亲邮包”的行列。在短短的三个月时间内,妇基会已在甘肃、内蒙古、云南、贵州等地发放了四万多个母亲邮包。其中,向四川省广元市捐赠母亲邮包11273个,分布在旺苍、剑阁、元坝等6个区县。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