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启动



2010-11-09

分享本页到:

 

“壮丽十年大爱、精彩母亲中国”,11月9日下午,中国妇女儿童博物馆内记者云集、群星荟萃,歌声悠扬、掌声阵阵,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的“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全国妇联原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以及 “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活动总导演陈越,著名歌唱演员孙楠,著名表演艺术家张凯丽,歌唱演员萨顶顶、纪敏佳、张瑶等,以及有关地方政府负责同志,企业界、文化界、新闻媒体界的朋友近200多人参加了活动。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授予孙楠“母亲水窖”形象大使称号,张凯丽代表在座的文化演艺界的朋友们向社会各界人士发出倡议,倡导大家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朋友和家人,关心支持“母亲中国”文化品牌,支持妇基会母亲系列公益慈善项目。

“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适应创新发展需要,以关爱天下母亲、回报祖国母亲为宗旨而推出的大型文化类公益项目。“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的推出 ,对于进一步推动形成中国特色公益慈善文化,传承中华民族乐善好施、互助互济等传统美德具有重要意义。该公益文化项目将以“把心交给中国,把爱交给母亲”为活动主题,以宣传歌颂公益慈善事业的真善美,唱响新时代公益慈善事业的嘹亮之歌,创建和谐社会源动力为己任,以“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为主要活动载体,以专题音乐和歌舞等文化作品为主要表现形式,努力打造成歌颂母亲、回报母亲的精神盛宴。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希望通过“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积极宣扬其实施的以“母亲”为主题的系列公益慈善活动,努力搭建社会各界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的合作平台,为“母亲”系列公益项目的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据悉,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今后将通过“母亲中国”公益文化项目,每年都举办不同专题的歌舞盛会,努力打造成为优秀的公益文化品牌。2010,正值“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实施十周年,12月17日晚,以“母亲水窖  润泽十年”为主题的大型慈善晚会将在国家体育馆拉开“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的帷幕。届时,内地及港澳台著名歌唱家将登台献唱。启动仪式结束后, “母亲水窖  润泽十年”大型慈善晚会的票务发行也将随后展开。

在“母亲中国”大型慈善音乐盛典启动仪式上,浙江省金华市16家爱心企业纷纷捐赠。著名书画家雷明东、张虎、滕墨之等齐齐亮相,为“母亲中国”活动助阵,纷纷捐出书画,全部用于支持“母亲水窖”建设。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