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水窖•扬帆行动”北京站活动举行



2010-09-09

分享本页到:

 

     2010年9月9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中企领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母亲水窖·扬帆行动”北京站活动在北京市政协会议中心举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朱锡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母亲水窖·扬帆行动”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北京中企领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共同发起,通过企业注册3G网址,在企业获得一整套目前信息科技最前沿的企业商务平台的同时,由北京中企领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注册企业名义捐赠“母亲水窖”的方式,实现捐赠万口“母亲水窖”的目标,使企业身体力行“经世济民,以人为本,义利兼顾”的经营之道,取得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双赢。

    由全国妇联、北京市人民政府、中央电视台于2000年12月共同发起,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具体组织实施的“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已实施近10年。10年来,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已向西部为主的23个省区市投入社会捐款1.7亿多元人民币,修建“母亲水窖”12万多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1300多处,使近160多万群众受益,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温家宝等中央领导同志分别为“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作出重要批示。

    据悉,“母亲水窖·扬帆行动”将向中西部贫困缺水地区捐建10000口“母亲水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