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新年阳光



2013-01-05

分享本页到:

1月3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厦门广播电视集团主办,妇儿帮扶基金、厦门广播电视报承办的“和‘星儿’一起畅享新年阳光”活动在厦门市海沧动物园举行。100多个爱心人士,开着自己的爱心车辆,载着100多位星儿(自闭症儿童的常用称呼)和家长,前往厦门海沧野生动物园游览,以这种特殊的方式,和自闭症儿童及家长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节日。

本次活动是全国自闭症儿童家庭关怀行动爱心大联盟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活动引导人们了解、感受、走进自闭症儿童的内心世界,寻找与自闭症儿童新的沟通方式,体会他们与众不同的思维,从而更加理解这个特殊的群体。凝聚社会力量关心帮助自闭症人群和家庭,激发自闭症孩子家长自我改变的动机,提升其自身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助人自助。对自闭症孩子与家长整体能力的提升,达到受益群体自身成长的目标。对自闭症孩子的全面康复起到关键的作用,对这些孩子家庭的稳定幸福、对社区和全社会的和谐都将产生持久长远的影响。为构建一个健全的自闭症儿童社会支持系统,促进社会和谐发展共同努力。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