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在京召开



2012-11-27

分享本页到:

11月2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第五届理事会第十次会在北京召开。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主持会议。

会议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增补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敬一丹,香港华懋集团董事、华懋慈善基金理事、香港妇女联合协进会会长龚因心为理事的建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秦国英秘书长作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今年以来主要工作情况及年底前工作安排的报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2012年1-10月财务报告》。

会议认为,面对国内国际经济发展减缓形势加剧,慈善服务日趋专业化、多元化等带来的挑战,妇基会强抓机遇,积极应对,在资源发动、项目策划、沟通协调、宣传倡导和公益慈善理论研究及内部管理等主要方面,都取得了积极进展,谋划能力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进一步步增强,工作业绩进一步显现。

会议结合十八大的最新部署及妇基会实际对做好今年及今后一段时期各项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性意见。

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黄晴宜在理事会议上作重要讲话。她强调指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任务就是要抓好对十八大精神的学习贯彻,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她要求妇基会认真研究,重点把握十八大为慈善事业带来的新机遇,同时深刻领会十八大对慈善事业提出的新要求,以十八大精神为重大遵循,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动女性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