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妇女节救助军嫂 天伦孕育基金在行动



2013-03-08

分享本页到:

            军嫂接受救助

          天伦孕育基金祝丫丫早日康复

2013年3月8日,在北京军区总医院妇产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天伦孕育基金工作人员带着爱心基金,为一位来自河北农村的产妇刘媛(化名)送去了关爱。刘媛是河北省安新县老河头镇沈南村的农民,于2012年12月份早产(26周)生下一名女婴,由于婴儿肺部发育不好,一度暂停呼吸,不得不依靠无创辅助呼吸机维持。但是十几万的住院费用让本就收入微薄的家庭陷入困境,不得已只好向社会求助。

天伦孕育基金得知这个消息后,本着关爱弱势群体,更好服务于广大妇女儿童的宗旨,立即组织人手了解情况,在期间获悉刘媛的丈夫是浙江舟山部队的军人,家里经济条件不好,全家靠父亲收入和奶奶打临工来支撑。刘媛的怀孕本该给这个贫寒的家庭带来欢笑和希望。但不幸的是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早产,婴儿生命处于危险境地,需要大量的治疗费用。在了解详细情况后,天伦孕育基金经过讨论决定,对其进行爱心救援。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