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依波路表浪漫爱心遍成都慈善活动



2010-08-20

分享本页到:

 

2010年8月20日(星期五),在成都春熙路亨得利正门广场,举行【瑞士依波路表浪漫爱心遍成都】慈善活动,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基金筹幕善款。

     此次的【瑞士依波路表浪漫爱心遍成都】的慈善活动由瑞士依波路表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蓝天爱心基金协办。活动得到亨得利钟表的大力支持,旨在帮助那些有需要接济的贫困妇女及儿童。同时,品牌代言人香港著名艺人林先生,依波路表亚太区行政总裁苏大先生,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资财管理部主任胡金霞及蓝天爱心基金执行主任赵嗣舜先生出席此次活动,一同为募捐箱揭幕,并在台上签下爱心盟约,同代表希望的孩子们一同种下慈善爱心之花,见证爱心时刻。两个瑞士依波路手表冠名的蓝天爱心基金捐款箱会放在成都火车站,为期一年,筹集善款,为建立和谐社会出力,希望能得到各位成都的居民的善心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信官方微信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微博官方微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