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姿兰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大型公益活动



2010-07-20

分享本页到:

“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是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的大型公益项目之一。干旱缺水是世界性的问题,中国西部是地球上主要干旱带之一,由于中国社会转型期的社会流动,妇女成为西部贫困干旱农村地区的主要劳动力,她们不得不每日往返几里、几十里山路找回生命水。

为紧密配合国家西部大开发战略实施,帮助西部贫困干旱地区妇女及家庭解决饮用水问题,时尚彩妆品牌卡姿兰将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公益活动。爱,慈也,出自心,恩被于物也;善,吉也,上若水,利万物而不争也。慈善,古亦有之,于今为盛。卡姿兰品牌自身的成功,就是源于中国女性一直以来的支持热爱。公司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回报中国女性。今年5月开始,公司将通过大眼睛明星系列全国巡回路演,开展“情系西北、源来有你”为主题的现场募捐活动:

一、顾客凡于路演活动现场购买任何一款产品满100元,即从100元中捐出2元作为慈善款项。

二、活动现场设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标识的捐款箱,供广大群众自由捐献爱心。

三、 每位捐款的人士,均可获赠公益活动礼品笔一支以作纪念。

四、全国巡回路演活动结束后,由卡姿兰公司集中所有款项全数捐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大地之爱母亲水窖”项目。

五、卡姿兰公司于2010年7月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捐赠一批产品,作为日后开展与关怀妇女相关活动所需。

卡姿兰“大眼睛”系列产品在带给卡姿兰消费者美丽心情的同时,也将把爱心奉献给了需要关怀的人们。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