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公司与中国妇基会联手援助四川地震受灾群众



2013-04-21

分享本页到:

2013年4月20日四川省人民又一次遭遇了强烈地震。为应对这一灾难,向灾区人民提供援助,百事公司百事基金会将向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妇基会)捐赠100万美元。

妇基会现正与中国各级政府部门和组织紧密合作,尽全力满足医疗救护、食品、临时住所和灾后重建等各方面的需求。全国妇联的宗旨是代表并保护中国妇女和儿童的权益。亚洲协会在美国建立的一家公益组织 - “赠与亚洲” - 将帮助百事基金会执行此次捐赠。

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女士说,"中国人民遇到了困难,此时,百事公司及其员工与中国人民站在一起,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致力于提供帮助。在2008年,我们看到了地震的巨大破坏力,但我们也看到了众志成城、共建家园的力量。因此,百事公司将和中国政府以及全国妇联合作,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方面为中国人民提供帮助。"

全国妇联副主席、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对百事公司的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她表示,"这笔捐款是妇基会收到的第一笔跨国公司捐款,感谢百事公司在第一时间为四川灾区送来支援,并代表四川灾区的妇女和儿童对百事公司这样展现无私大爱的公司表示诚挚的感谢!"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