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



2010-04-23

分享本页到:

  

   2010年4月14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工作人员同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员共赴山西,开展为期3天的“玫琳凯母亲小额循环项目”考察工作。

   2008年“玫琳凯妇女创业基金”项目在山西开展,项目共计拨款50万元,共计扶贫人数120人。项目通过资金扶持、技术培训和岗位设置,有效地缓解了当地妇女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资金缺乏问题,并同时带动解决了部分当地妇女的就业困难。

   各个项目执行单位均利用该项目资金对技术工人进行了技术培训,尧都区土疙瘩布艺公司派出技术人员分赴各乡镇对纳底、拉花等技术进行培训,先后使3000余名妇女接受到了不同类型的技术培训,掌握了一技之长,提高了就业能力。阳曲县的KS十字绣对初上岗的女工进行技术指导,在公司内部设立技术顾问,采取集中指导与现场指导相结合,定期举行相关知识培训。

   项目受益户聘请专业人员对生产进行指导、监督,确保产品的质量,通过对质检人员进行再培训、再教育,提高质检人员责任意识,确保产品质量。截止目前,五个项目户的产品均依靠可靠的质量占领了一定的市场份额,发展势头良好,为确保按期按量还款提供了保证。

   各项目执行单位在拿到10万元借款后,对玫琳凯妇女创业项目加大了宣传力度,不仅提高了玫琳凯的知名度,也提高了自身产品的知名度。临汾市土疙瘩布艺有限公司聘请专业人员加大广告策划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营销范围,目前全国共有专卖店15 个,产品远销北京、南京、武汉、广东、河南、内蒙等大中城市,年销售达突破5万双,年收入逾350万元。阳曲县的KS十字绣聘用专业销售人员,制定周密的销售计划,做好市场调查与分析,开辟了多种销售途径,实现了网上销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