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灾区女性 河南舒莱向雅安捐助卫生巾



2013-05-22

分享本页到:

从地震发生至今,雅安的一切无不牵动着中华儿女的心弦,雅安的受灾群众安置与灾后重建工作正在继续,各地的捐款捐物仍在陆续抵达灾区。

河南舒莱卫生用品有限公司在了解到灾区生活条件相对简陋、卫生条件差,女性同胞的生理健康亟需关注等情况,公司董事长侯建正、总经理杨桂海先生立即安排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向灾区人员进行募捐,募集金额59108元。在生产不能满足销售市场供货的情况下获知灾区急缺妇幼用品物资后,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卫生巾1400箱,折合人民币25万余元。为了早日将紧缺物资送达灾区人民手中,公司安排车辆将捐赠物资运送至受灾害最严重的地区雅安市芦山县。目前,物资已经抵运灾区,解了灾区女性同胞的燃眉之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