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回报妈妈的爱》



2013-05-15

分享本页到:

《感恩母亲 回报妈妈的爱》

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启动一周年母亲节大型直播宣传活动

在北京世纪坛广场举行

2013512。这一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是天下母亲的节日,更是天下儿女祝福和感恩母亲的日子;这一天,还是“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即将实施一周年的日子。

上午10,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联合奉献的《感恩母亲,回报妈妈的爱》暨“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实施一周年母亲节大型直播宣传活动在北京世纪坛南广场隆重举行各界嘉宾、母亲代表和学生代表以及来自首都有关媒体单位的记者共300多人参加了现场直播活动。

《感恩母亲,回报妈妈的爱》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为庆祝母亲节、倡导社会公众更加热爱自己的母亲、同时关心贫困母亲而举办的大型直播宣传活动,是将庆祝母亲节与公益项目宣传推广活动的一次完美结合。在一小时的活动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的主持人以诗朗诵和深情的歌曲表达了对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祝福;北京大学附属小学、北京伊顿幼儿园的小朋友以歌曲和舞蹈表达了他们对妈妈的爱;还有来自各地的上百位小朋友和他们的妈妈在百米长卷上共同作画讲故事,体现了儿女对母亲孺慕之情、母亲对子女的舐犊之情。

在直播活动现场,中国之声大型报道《关注中国贫困母亲》的采访记者讲述了他们在四川雅安地震灾区和贵州桐梓、河北张家口、陕西丹凤对贫困母亲进行采访的所见所闻及雅安灾区母亲收到“母亲邮包”时的感人情景。公众捐赠代表、参加腾讯月捐的网友代表以及“母亲邮包”受益母亲在现场讲述了他们“一对一”的爱心捐赠故事。当观众看到“母亲邮包”宣传大使、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主持人黎春与“母亲邮包”卡通玩偶“多多”展示为四川雅安灾区母亲定制的“母亲邮包”家庭包,看到家庭包中的四季被、床上四件套、雨衣、高频收音机等家庭起居用品及家庭医疗卫生小药箱时,观众席上发出了阵阵赞许的声音。

“母亲邮包”公益项目实施以来,得到了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内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特别是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积极履行媒体社会责任,在“专一做新闻、专业做新闻”的同时,将“中国之声责任至上”放在首位,努力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开展了“为母亲送邮包”活动,中国之声全员参与了捐赠,并倡议全社会为贫困母亲送一份爱心。记者了解到,为帮助更多贫困母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还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在今年五月份推出“爱心1+1”活动,凡捐赠“母亲邮包”的爱心个人,将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之声共同为捐赠者的母亲以贺卡形式送去衷心的祝福和美好的问候。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