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友承诺捐赠100万母婴用品,第一批已达灾区



2013-04-25

分享本页到:

四川雅安的地震灾情近日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急缺婴儿食品的消息牵动着无数妈妈们的心。孕婴童全国连锁企业乐友怀揣社会责任,决定并承诺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1000478.4元物资,包括婴幼儿配方奶粉、食品、衣物及产妇用品等用品,分两批运送至雅安灾区,以解灾区母婴燃眉之需。

乐友孕婴童集团公司于灾后迅速成立了雅安捐赠工作小组,安排专人负责协调商品调拨等工作,通过四川分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雅安各区县的物资捐赠点进行捐赠对接。4月24日,价值396585.4元的第一批物资已从成都出发并最终抵达雅安市宝兴县灵关镇。乐友员工亲力亲为,用最快的速度将婴幼儿奶粉、辅食等急需物资直接送到灾区,为宝宝们送去了干净,安全的食品。目前,第二批捐赠物品也已从各地调拨完毕,正在发往成都仓库的路上。

据了解,作为国内领先的孕婴童零售连锁企业,乐友孕婴童多年来一直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后,乐友在第一时间调集价值50万元的婴儿配方奶粉支援汶川灾区,并发动员工自愿捐款。此次,乐友孕婴童依然积极响应灾区奶粉等婴幼儿物资捐赠需求,发扬乐友人“爱心+责任心=开心”的精神,为灾区的妈妈和宝宝送去一份温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