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母亲创业循环金”项目在重庆市启动



2013-06-14

分享本页到:

2013年6月14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重庆市妇联联合举办的玫琳凯“母亲创业循环金”重庆市启动仪式在重庆市巾帼园多功能厅举行。重庆市副市长谭家玲、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玫琳凯(中国)化妆品有限公司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重庆市妇联主席丁中平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玫琳凯大中国区总裁麦予甫先生分别代表项目执行单位和捐赠单位,共同向重庆市妇联发放项目资金200万元,预计可带动近300户女性实现创业。

秦国英秘书长在启动仪式上代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对给予支持的各级部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对实施项目的重庆市各级妇联的扎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为拥有一个求真务实、有责任感、使命感的合作伙伴——玫琳凯公司12年来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一路同行,心手相连而感到自豪。她对重庆市项目的运作近年来体现的新特点做了总结,并指出其特点对其他省区市的项目实施具有借鉴意义。一是将项目纳入政府微型创业行动规划中,实现推动项目由资助型向扶持型转变;二是扶持对象瞄准特殊妇女困难群体;三是与重庆区域性经济发展、特色产业相结合,结合社会实际定位项目实施模式,比如发展刺绣、编织等。

  玫琳凯(中国)公司总裁麦予甫在仪式讲话中提到,在中国妇基金的推动和支持下,玫琳凯女性创业基金在扶贫事业中得到了良好的应用和推广,希望项目的实施能为重庆的女性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为重庆贫困女性的就业和创业铺就一条可持续发展之路。

仪式上,重庆市妇联联合重庆市工商局共同签订了“共促妇女手工编织业微企发展协议”,为感谢玫琳凯公司的无私大爱,铜梁龙绣刺绣加工厂负责人陈洁也代表项目实施企业,为玫琳凯公司赠送了公司专程绣制的一份绣品。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玫琳凯公司代表还一起观看了项目实施企业的手工编织作品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