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开办两期儿童健康指导师公益培训班



2009-08-27

分享本页到:

 

为做好妇女创业就业、创业工作,给广大女性提供更多的就业与创业机会,提高下岗女工、失业女性的儿童育婴职业技能,更好的规范儿童教育从业人员的行为准则,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与北京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共同主办,北京东方汇诚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有限公司承办,爱心家园育英技术中心支持,在上海诚美化妆品有限公司—“诚美·善美天下爱心基金”资助下举办两期儿童健康指导师公益培训班。

为响应妇女十大提出的“共促科学发展,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的号召,准确把握妇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充分发挥公益组织优势,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特设立“彩虹关爱行动”公益项目,旨在进一步整合国内外资源,搭建女性教育事业发展的公益平台,推动女性教育事业发展。此次培训班是“彩虹关爱行动”公益项目首次举办的培训班。

培训班为近百名女性进行免费培训,聘请具有丰富理论与实践经验的教师进行授课,并配以专职人员进行统一管理,确保培训质量,为保证培训的实效性与实用性,将培训内容分为:理论知识、实际操作知识、操作技能三个模块开展培训。培训内容和考核标准将重点在操作能力方面。学员通过10天面授培训学习,全部参加严格的闭卷考试,成绩合格后,获得由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统一颁发CETTIC职业培训证书。

在培训结束后,我们会制定重点扶持方案,通过考察指导站,了解指导站招生、运营及客户反映情况,针对学员自身的条件,为其安置实习、就业的机会,并为有创业意向的学员,提供创业指导。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