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会见百事公司董事长卢英德一行



2009-06-30

分享本页到: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630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百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卢英德。

陈至立赞扬百事公司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实施的“母亲水窖”项目、为中国西部极度缺水地区的群众提供帮助的善举,她向卢英德简要介绍了全国妇联目前正在推动并取得突破性进展的几项重点工作,希望百事公司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开展更广泛的合作。

卢英德表示百事公司始终信奉着这样的企业哲学——要做一个好的公司,不仅要在生意上赚钱,还要尽自己的所能帮助周围的社区,回馈社会,成为一个好的企业公民。这就是百事公司的“目的性绩效”理念。卢英德说:“我们非常赞赏和支持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的‘母亲水窖’项目,因为它能真正帮助那些在贫困缺水地区的人民,尤其是妇女儿童。我们今后将以各种形式继续支持这一公益项目,也会寻求机会扩大和全国妇联的合作。”

“母亲水窖”项目专项基金设立于2000年,截至2009年已向以西部为主的23个省(区、市)投入建设资金3.7亿多元人民币(含地方政府配套资金),修建集雨水窖11.5多万口,小型集中供水工程1300多处,有近150万人受益于该项目。“母亲水窖”项目被评为中国女性的十大新闻,“中国十大公益品牌”, 在2005年获得了首届“中华慈善奖”。百事公司自2001年以来,就一直支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所实施的“母亲水窖”项目,8年累计捐资1660万元,共建家庭水窖1500多口、小型安全饮水工程近30个,受益人口近5万人。

参加会见的还有: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百事大中华区总裁陆文凯,百事公司全球公共事务高级副总裁伯瑞恩,百事公司公共政策及政府事务副总裁司徒鸿,百事大中华区副总裁邰祥梅。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