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砚副主席会见安利(中国)公共事务副总裁一行



2009-06-09

分享本页到:

6月9日下午,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在623会议室会见了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公共事务副总裁余放一行。

甄砚副主席首先介绍了全国妇联、妇基会的机构职能及开展的活动情况,并重点就妇基会“母亲健康快车”项目近期计划开展公益活动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安利能在企业自身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继续一如既往的支持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余放女士介绍了安利在中国的发展情况、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参与公益事业的情况,并表示对与妇基会的合作充满期待。双方还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苏凤杰参加了会谈。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