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中国女性健康基金”在京启动



2009-05-08

分享本页到:

200958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关爱中国女性健康基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甄砚接受弘上国际集团100万元捐赠。

据悉,“关爱基金”旨在通过对光大女性实施女性健康教育普及健康科学知识,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改善和提高女性生活质量,从根本上保障广大女性的身心健康。

甄砚副主席表示,“关爱基金”的建立是以中国女性的福利健康事业为根本出发点,能够引导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来为女性健康贡献力量,必将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我国妇女健康事业的发展。

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党委书记郭象表示,在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弘上国际集团的共识下,“关爱基金”能够动员社会力量,为提高女性健康水平做出积极贡献。

弘上集团是一家专注于推广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及用品的多元化集团,致力于改善妇女儿童生活质量的健康产品。集团主席苏利文表示,“关爱基金”的成立与弘上支持与促进中国女性健康的初衷是一致的,人性化的生活不应被企业在进行商业活动时所忽略。

仪式上,全国妇联书记处书记赵东花接受了来自洪范基金、大唐和众、纤丝鸟服装等企业的现场捐赠。

在到场领导及嘉宾的见证下,“关爱基金”正式启动。随后,领导们向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母亲代表赠送了女性健康相关图书,作为母亲节的温馨礼物。仪式之后,营养免疫学创始人陈昭妃博士就营养健康方面作了相关讲座。

启动仪式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主持。卫生部疾病预防控制衷心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金曦出席了仪式。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