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个心愿--首届“母亲水窖”公益笔会在京举行



2013-08-15

分享本页到:

丹青妙笔,幽幽墨香,8月15日下午,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主办,中国北京书画院、中央数字频道——收藏天下《艺术观察》栏目协办的同一个心愿— 首届“母亲水窖”公益笔会在北京好苑建国酒店举行。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秘书长秦国英代表主办单位致辞,感谢各位爱心人士在百忙中参加笔会,并创作捐赠艺术作品,以实际行动参与支持"母亲水窖"公益项目,彰显了书画艺术家心系贫困干旱地区,支持慈善事业的大爱之心。本次活动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文化部原常务副部长高占祥发来贺电并捐赠书法作品“饮水思源”,著名表演艺术家斯琴高娃委托家人捐赠珍藏的刺绣作品。著名画家张惠臣发出倡议,呼吁艺术家在传播和弘扬书画艺术的同时,参与支持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宣传弘扬慈善文化。

笔会现场,书画家激情创作了近百幅主题鲜明的佳作,或雄健浑厚、或潇洒俊逸、或灵巧秀美,具有较强的艺术感染力和收藏价值。据了解,这些作品将捐赠给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过慈善拍卖的形式支持我国中西部地区的“母亲水窖”安全饮水工程建设。

张惠臣、马德春、刘学思、王绿霞、范国荣、王晓卉、左文辉、刘妍宏 、张春萍、张增丽、贺子艺、崔虹 、黄晓芬、盘俐敏、马海方、刘怀山、胡一龙、孙海晨、孙桂金、祖莪、刘怀勇、张清智、黄耿辛、白景峰、谷溪等书画家参加了此次公益笔会活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