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玺木门彰显社会责任 刘佩琦捐赠“母亲水窖”



2009-03-12

分享本页到:

 

312,和玺品牌代言签约暨3.15“清理门户”活动在和玺公司丰意德家居广场一层成功举办。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和玺木作董事长安钟岩、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佩琦、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中国木材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秘书长王永林、和玺木作员工代表、消费者代表媒体记者等200余人。    

    和玺木作董事长安钟岩、著名表演艺术家刘佩琦在现场举行了和玺品牌代言签约仪式。品牌代言人刘佩琦表示,他将以个人名义通过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向西部缺水地区捐赠十万元修建“母亲水窖”。安总在讲话中表示了对西部灾区旱情的关注,并号召更多的企业加入到“母亲水窖”工程中来。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