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成立一周年暨媒体见面会



2009-03-07

分享本页到:

爱心奉献  美丽重绽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成立一周年暨媒体见面会

200837日,《中国美容时尚报》联合伊美尔医疗美容连锁集团、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倡导发起成立了“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200936,为庆祝玫瑰基金成立一周年,以“爱心、奉献”为主题的“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成立一周年暨媒体见面会”在京举行。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甄砚出席了见面会。参加媒体见面会的政协委员有: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小琳,天津南开大学法学教授、一级律师何悦,重庆小天鹅集团控股公司总裁何永智,香港蒙妮坦国际集团董事长郑明明,世界盲人联盟亚太地区妇女委员、中国盲人协会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杨佳,中国服装协会副主席、著名时装设计师吴海燕,全国委员会粮农资源开发会副主任伊丽苏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国英和中国著名整形外科专家、伊美尔医疗美容连锁集团医务总监周刚也出席了本次见面会。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玫瑰基金成立一年以来,对多位容貌受损的患者实施了有效的救助,取得了显著的成果。见面会上,全国妇联副主席甄砚为玫瑰基金送上了真诚的祝福,并向玫瑰基金发起人——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容时尚报》社长兼总编辑张晓梅颁发了“玫瑰基金宣传大使奖牌”。之后,甄主席向何悦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最后,在场的全国政协委员们共同拼出“玫瑰基金爱心绽放”的字样,祝贺中国妇女发展基金·玫瑰基金成立一周年,并呼吁更多爱心人士关注并参与到玫瑰基金中,让更多容貌受损的女性得到救助,帮助她们获得重拾美丽的希望,重新步入正常的生活轨道、点燃生活的信心。

此外,“第三届中国十大杰出母亲”、玫瑰基金首批受助者熊丽也应邀出席,与大家分享手术成功后的生活变化及身心现状,并向在场的领导赠送了亲手制作的小礼物,对大家这一年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鉴于大学生就业成为眼下最受关注的问题之一,2009年玫瑰基金将把援助重点放在因容貌受损而无法成功就业、生活贫困的女大学生上,为社会分忧。曾被媒体广泛报道的女研究生田忠琴正在接受玫瑰基金救助,著名整形外科专家周刚从医学救助角度总结了患者情况,并介绍了田忠琴的手术方案。此外,因幼年烧伤毁容无法就业的女大学生邓景月、小耳畸形的女大学生王徐、大学毕业三年无法就业的詹少梅、左脸受损的女老师苏瑗瑜作为玫瑰基金新一批被援助对象也在见面会上纷纷亮相。小天鹅集团总裁何永智在会上承诺,将为玫瑰基金援助的容貌受损女性提供100个就业岗位,并在所有政协委员的见证下,当场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秦国英签订了合作协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