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们在行动



2009-02-12

分享本页到:

 春节我们在行动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春节募捐实录

 

5·12四川大地震让成千上万个家庭支离破碎。对于灾区的同胞而言,2009年的春节是最不平凡的一个春节。每逢佳节倍思亲,失去亲人的哀恸,家园被毁的悲伤,往往伴着热闹的炮仗不请自来。我们应当明白, 重建一颗坚强的心,重建一段不灭的情,重建一个充满希望的生活,远比重建一套宽敞明亮的新房来得困难而又漫长。

春节甫过不久,灾区就频频传来喜讯:不少灾区同胞已搬入了永久性的新居;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入冬以来紧急向社会各界募集的近90万元的物资已送达四川重灾区。一个祥和、温暖而簇新的2009,已经悄然到来。

一套内衣、一床棉被,一本好书,一张《汇爱成川,点燃希望》歌曲集……正是您的举手之劳,为灾区送去了冬日的暖阳。

生命因爱而感动,爱因无疆而精彩!灾区的春节,也许简单,也许伤感,但有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关怀问候,苍白的冬季也增添了许多火红的温暖。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