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美国前NBA传奇球星携手母亲水窖公益活动



2013-10-05

分享本页到:

北京时间2013年10月5日,由美中友好协会主办,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联合协办的 “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美国前NBA传奇球星携手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隆重举行。前NBA球星拉斐尔·阿尔斯通(Rafer·Alston) 和邦奇·威尔斯(Bonzi·Wells)领衔的9名篮球球星与近百位北京各界代表共同参与并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希望通过篮球精神向社会传递公益活动的正能量。

  美中友好协会张锦平会长表示,此次借带领美国前NBA传奇球星前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与CBA联赛球队进行友谊赛契机,特在北京停留参与公益活动,希望能促进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通过体育文化运动和旅游交流活动促进中国公益事业的蓬勃发展。

当晚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开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原副会长康泠女士和美中友好协会名誉顾问周秉德女士都分别分享了母亲水窖的发起以及美中友好交往的故事,更希望今后能通过更多的体育文艺明星和知名人士参与,保护水资源和水环境,使中国民众和外国各界友人了解到母亲水窖和其他的中国公益项目。

活动现场,美中友好协会会长张锦平,美国传奇明星队球员代表邦奇威尔森及拉夫阿尔斯通等9名篮球明星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捐赠2013美中篮球友谊赛美方所有球员签名篮球2个及一件签名的球衣一件。美国球员表示,非常愉快能参与此次“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的中国母亲水窖公益项目,他还在现场鼓励各界代表能更积极的支持参与公益项目建设。球星们在现场还与小球迷和各界代表玩起了互动篮球小游戏,现场热情高涨、笑声不断,快乐的氛围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妇女和
妇女事业发展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01-2023  cwdf.org.cn All Right Reserved   京ICP备09074002号-9   
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3873号   网站构建:Blovemedia